柯6六

对不起,不该发这些负能量的东西

2020 3.8本来计划艺考之后三月初去好好的检查,可是……因为疫情艺考没有了,更不可能去别的城市,我真的要撑不住了,爸妈说我自过年后跟神经病一样,一点就着,可是,明明是你们把我刚刚失去的梦想成日挂在嘴边说着没什么,可那对于我来说是活下去的原因

现在……它没了,我不止一次试探着你们考虑是否再要个孩子,可收到的回答都是:你想多了,不要胡思乱想,别没事找事儿……  

撑着我这么久的信念塌了,精力根本集中不了,想要学习确发现自己阅读都有障碍……

这样的情绪不是我想的,我不该发脾气,不该失控暴饮暴食,是我毁了自己,我就是个废物,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