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6六

11.29对不起,不该发这些负能量的东西

做即评,站在台上说着想着都能跑神,但也完整,老师说我的眼睛特别空洞,像没有灵魂的木头,就像我们在聊天,聊着聊着就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却也能接着往下说,脑子和嘴还能动,和机器一样。这让我想到了那天跟父母视频,明明状态不对哭了好久还是不想他们担心,挤出笑容跟他们分享当天的事,给他们看了我的胳膊上没有新的伤疤,他们夸我很乖,是他们的好宝贝,状态很好……明明都很好啊,为什么听起来那么刺耳,于是我亲昵的跟他们拜拜,挂掉了视频,又开始了流不完的眼泪和失眠。

今天的事也跟妈妈分享了,不出所料,她依然不懂,觉得是我听不懂老师讲课,我也放弃了解释……对不起,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…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