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6六

对不起,不应该发这些负能量的东西。

11.8又是一个人的一天,谁能想到让家长骄傲的最为自立的孩子是被他们逼出来的呢?他们口口声声什么都知道,是啊……都知道,却又什么都不懂。所以在发现我自残后的行为仿佛在宣判我有多不懂事,给他们惹麻烦,可是,我没有伤害任何人啊,除了自己,把孩子编织出来的给他们看的美好全部撕碎是不是有一种快感?从小一个人我不怨,真的,因为没有那些过去也不会有今天这个这么独立的我,他们很爱我,想要的几乎都可以满足我,他们营造了一个很干净的世界给我看……这种孤单让我更早自立,七八岁一个人做长途汽车,十一岁一个人候机。可是他们给我的都太美好了,高中住宿舍后,仿佛一下子从阳光包裹的世界坠入冰冷人性围绕的地狱,如果可以回到过去希望爸爸妈妈可以教我一些为人,处事……现在已经晚了,高三了……这两年多的时间摸索出的处事之道太过真实,有些穿戴整齐的男生和,漂亮的姑娘真的太不善良了……


评论